close

下了飛機到了德魯理牧場開始了我們換宿的生活,其實牧場離奧克蘭市中心還有一段不算短的距離,偏離了市中心一路上映入眼簾的幾乎都是一大片的草原和三二成群的牛馬(老實說我還沒看到一大片的羊)。一整路上的閒聊拉近了大家的距離,很快就到了要生活二個禮拜的地方。

 來自台灣的年輕夫婦和三個可愛的小朋友,因為彼此有著共同的語言使得一開始生疏的感覺一下子就消失了。一同料理一同看電影一同品酒,每天晚上就是大家聚在一起閒話家常的時候,聊聊現在的台灣談談當下的紐西蘭。來了紐西蘭整個心情就大大的放鬆每天都在悠閒的過日子。雖不在市中心出一趟門總是有那麼點不便,但當下的美景卻怎麼也看不厭。

      

德魯理牧場    

 在牧場的每一天生活,除非要跟車和小朋友上學時間一起出門去;不然通常都是睡到自然醒啊!很悠閒吧!雖說是來換宿的但因為我們是屬於背包客(打工度假)新人所以第一個禮拜以住宿為主,就是花錢買地方睡囉!睡醒了又不用開工所以天氣好就到外面晃晃撿雞蛋,天氣不好就窩在家裡上網。說到上網這是我們在NZ來上網時間最密集的時候了,只要沒出門去就是上網^^",其餘的時間就是陪小朋友和牧場主人們吃飯喝酒;沒錯是喝酒....幾乎每晚都會來上一杯(當然不是我,我有克制自己都小品而已)。

     

德魯理牧場的馬兒們

來到牧場不外乎就是看到一堆牛羊馬,在德魯里裡只有馬(還有雞,拿來生蛋用的)。當然這n多隻的馬不是牧場主人的。大部份都是人家寄養在這的,這裡很流行(?!)大家買了馬然後寄養在別人牧場裡,所以Paul大哥的家就是一大片草原,然後讓很多人的馬來這裡吃草。(@@"應該是這樣沒錯吧~)聽說放眼過去看得到的草原和樹都是Paul大哥他們家的,真得很大沒有騙你們,下次你們自己來看看就知道了。

 

話說某一天我和阿智出門去吃美食,我們另外二個新朋友就待在家做換宿的工作,釘釘子?!反正就是把柵欄固定就是了,下面有圖啦~自己看囉!!

ps.新朋友是Petty(黑帽子)和Jessic(白帽子),J是香港人-是個很厲害的審計師!!P就是我們台灣同胞~

德魯理牧場馬和我們         

Part.1就到這吧~趴兔就等我.......等我........又想敲字的時候再來吧!!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