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計劃了好久,為自己曾經許下的夢想跨出第一小步。一直到了過年才開口跟家人說我要飛出去的念頭,也告訴自己就算家人反對還是要完成計劃好久的未來;但出乎意料外的沒有過多反對的聲音,雖然是沈默無語的支持但卻也感覺到他們未說出口的擔憂。只是倔強好強的我下了決定,就算有再多的反對也全無意義。自己從不是一個果斷的人也不是一個不顧前後一頭熱往前衝的人,我也會考慮很多不實際的問題;但我知道要勇於跨出第一步才不會在以後的每一天都活在後悔當中。

110507
老爸充當司機帶著我直奔桃園機場,如果不是家裡小朋友生病我想應該會是老妹他們載我去,如果不是因為就在要準備飛出去時的前半個月發生了車禍,手臂上打了鋼釘差點延期的狀況下;我想我應該會和阿智一起先北上,在另行它法到機場。老實說我真得不太會處理和家人分開的情緒,還好婦女會代表也來到機場,朋友相送的情緒稍稍沖淡了差點湧出的鼻酸。最後在進入關前和翊菱來個離別的擁抱帶著朋友們的祝福和些微擔心的提醒再加上二包菜脯餅+二包冬筍餅下,準備離開生活了30個年頭的台灣。

      

110508
從前一天上了飛機開了又下了飛機,二個人到新加坡都已經是大半夜了,二個人拖著二只行李箱又各揹了個登山包像是避難似的大包小包在機場內走來走去。本來是想找個貴賓室休息卻不小心出了境……所以一言難盡地在機場大廳睡了又醒醒了又睡一整個就是不安穩,終於熬到了天亮就在咖啡廳裡吃了早餐然後就一整個在沙潑椅上又睡著了,真得熬夜沒地方好好休息是一件很累很累的事;所以這天就一整天都過得很累也很無趣,就饒了我吧!真得沒啥好分享的……

    

cats02.jpg

    
110509
終於……終於在早上9點55分(或許有延誤吧!整個人累到不想去和時間計較了)到了奧克蘭,話說啊~我好像忘了在機場照相了。等到Paul大哥和美云姐來後,終於算是真得實實在在的(暫時)把心定下來了。

機場午餐

    



So~第一篇遊記就這樣啦~反正這篇是出發+機場篇!!日後的生活紀事和美景就改天擇期另po囉!! (反正我是懶人一枚!!)

紐西蘭上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