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臨時計畫出門的日子,一大清早例行性的鬧鐘DODO又來敲門了,和小朋友一起出門上學去,這裡的學校真得長得很不一樣……每間小學都只有一丁點小,也不知是小孩太少還是老師太多,一班不到10人的班級有好幾個老師。而且上學時間還真是隨性9點出門(如果睡過頭就10點才去 @@),下午3點多就放學了;該說紐西蘭的小朋友真幸福?!但看到MOMO上完課還要另外去學中文和鋼琴,想想也不是很輕鬆。

嗯……該回到主題上了,今天去Purl大哥的妹妹家(Purl大哥他們可以說是舉家搬遷了 ^^ );順路從小門進了公園這才發現原來One Tree Hill是她們家後院啊!!…@@...這是我來到紐西蘭第一次走那麼多路和爬山了,說是山其實也不是全山因為有柏油啊!!(還有地雷-牛便便)只是我們用切西瓜的方式爬草皮上去而已,但是有夠累的,路程是少了很多但體力卻也消耗很多再加上還身處半殘的我,這趟爬山之旅真得是有夠ox的累+喘啊~

  

上山路景。

 

  
上了山頂,老天爺實在是有夠不賞臉的;陰陰的天永遠是肉腳拍攝師的大敵!滿天的烏雲時來報到總是沒能看到遠處的奧克蘭市區,就連那個有名的地標也沒能好好的照。(什麼有名的地標?!等等有圖啦~看了就知道了,不知道我也別問我了反正它有他的故事在,姑狗很方便的查一下就有了)

 

   

這就是山頂石柱。


就在回程開始下山頭的路上太陽公公露臉了……真得是很會算時間啊。不過紐西蘭就是這樣每個時間點有每個不同的風貌,很多風景錯過了就真得抓不到了;但下一刻卻又有不同的驚喜等著,失望還來不及冒出頭驚喜又從口中呼出。喜歡下了半山腰時看到的石柱,或許也是天氣晴整遍的藍天讓我對它的喜愛更甚於頂上近照時的感覺。

  

下山路景。

 

另外附上一張今天的"豪華早餐"真得很豪華啊~色香味俱全!! 價格我覺得在紐西蘭來說算是ok的了!! (雖說是真得有來NZ,但......唉~......)

 

   

色香味俱全的早餐。

 

ps.趴兔到此一遊~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