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臨時計畫出門的日子,一大清早例行性的鬧鐘DODO又來敲門了,和小朋友一起出門上學去,這裡的學校真得長得很不一樣……每間小學都只有一丁點小,也不知是小孩太少還是老師太多,一班不到10人的班級有好幾個老師。而且上學時間還真是隨性9點出門(如果睡過頭就10點才去 @@),下午3點多就放學了;該說紐西蘭的小朋友真幸福?!但看到MOMO上完課還要另外去學中文和鋼琴,想想也不是很輕鬆。

嗯……該回到主題上了,今天去Purl大哥的妹妹家(Purl大哥他們可以說是舉家搬遷了 ^^ );順路從小門進了公園這才發現原來One Tree Hill是她們家後院啊!!…@@...這是我來到紐西蘭第一次走那麼多路和爬山了,說是山其實也不是全山因為有柏油啊!!(還有地雷-牛便便)只是我們用切西瓜的方式爬草皮上去而已,但是有夠累的,路程是少了很多但體力卻也消耗很多再加上還身處半殘的我,這趟爬山之旅真得是有夠ox的累+喘啊~

scorpi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下了飛機到了德魯理牧場開始了我們換宿的生活,其實牧場離奧克蘭市中心還有一段不算短的距離,偏離了市中心一路上映入眼簾的幾乎都是一大片的草原和三二成群的牛馬(老實說我還沒看到一大片的羊)。一整路上的閒聊拉近了大家的距離,很快就到了要生活二個禮拜的地方。

 來自台灣的年輕夫婦和三個可愛的小朋友,因為彼此有著共同的語言使得一開始生疏的感覺一下子就消失了。一同料理一同看電影一同品酒,每天晚上就是大家聚在一起閒話家常的時候,聊聊現在的台灣談談當下的紐西蘭。來了紐西蘭整個心情就大大的放鬆每天都在悠閒的過日子。雖不在市中心出一趟門總是有那麼點不便,但當下的美景卻怎麼也看不厭。

scorpi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悄悄計劃了好久,為自己曾經許下的夢想跨出第一小步。一直到了過年才開口跟家人說我要飛出去的念頭,也告訴自己就算家人反對還是要完成計劃好久的未來;但出乎意料外的沒有過多反對的聲音,雖然是沈默無語的支持但卻也感覺到他們未說出口的擔憂。只是倔強好強的我下了決定,就算有再多的反對也全無意義。自己從不是一個果斷的人也不是一個不顧前後一頭熱往前衝的人,我也會考慮很多不實際的問題;但我知道要勇於跨出第一步才不會在以後的每一天都活在後悔當中。

scorpi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